從小看著父母親從事陶藝創作,耳濡目染之下開始萌生了興趣。每天在玩樂中學習,因而將拉、捏、雕、塑、畫等各種技法皆發揮的淋漓盡致。擅長將現代的元素與傳統的工藝做結合,將茶器具製作成實用與美感兼具。富有實驗的精神,喜歡創新的題材,亦會結合複合式媒材,因此作品種類多樣化。其中又以黃金鐵陶系列廣受好評。

夢裡神遊江戶期間,大雪夜火爐上的湯嗤嗤作響,水澎湃著心則是平靜,在茶人心中的堅毅信念裡,鐵與陶似乎不是那麼重要!

秋日黃昏的夕陽,撒落在平靜悠揚的太平洋上,深藍的海水呈現出波光粼粼般的金黃,耀眼奪目般的绚爛,此刻的畫面印記我心!

冬末春初的杉林溪,牡丹高貴綻放屬於它的時節,蝴蝶曼妙舞姿伴隨其左右,此刻實景彷彿徹夜的積雪見到晨間暖陽,春暖花開好一個新氣象~

漫遊於夏日晨間的台南白河,偶然在蓮田旁發現一粒蓮子讓我新奇不已,但想想在蓮花旁撿起蓮子,好像似乎不是新鮮事,就如同在晨霧之間構織出忙採收蓮子的農婦的畫面一樣,一切親切自然!

Top